幸福高雄3+1盛夏饗宴 即日起至9/13止
高雄機場咖啡休閒農場, 即日起至9月13日,陸續在淨園、天空之城、老爸、布拉格、天馬行空,五座休閒農場,推出「盛夏饗宴:花海翱翔主題系列音樂會」,展演不同的主題音樂,民眾將可看飛機起降邊欣賞音樂,體驗浪漫的夏日風情。 

活動期間一系列音樂會在每周六日晚上7:00~10:00展開。包括8/9在「淨園」由合興國樂團、愛琴海樂團擔綱演出;8/10有EZ night民歌演唱及蔡宏琨演奏小提琴。「天空之城」於8/16有新世紀樂團及街頭藝人日語演唱;8/17有阿彥流行音樂及街頭藝人吉他表演;8/23有街頭藝人陶笛、古箏表演。 



另外,「老爸」8/24有街頭藝人排笛、流行音樂表演;8/30有口風琴、日語演唱;8/31有老歌之夜、陶笛的演出。「布拉格」9/6有老歌之夜及日語演唱;「天馬行空」9/7有流行音樂及小提琴演奏;「淨園」在9/13舉辦薩克斯風之夜。 

「盛夏饗宴:花海翱翔主題系列音樂會」包括懷念老歌金曲演唱、感性古典音樂演奏及年輕人最喜愛的地下樂團演出,相信一定能帶給民眾一場豐富的「盛夏饗宴」及「幸福滿載」的浪漫回憶。 


活動詳情
http://borkcg.kcg.gov.tw/style/front001/bexfront.php?sid=bmddyna&item=detail&id=958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