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街頭魔術師越來越多,我一直覺得他們很厲害,街頭魔術那麼近的距離,手法一定得純熟而完美吧?這些街頭魔術師也常常聚在一起研究切磋,台中的「魔術騎士團」就是其中一個。
魔術騎士團的同好們最初是從網路上的魔術論壇先認識的,因為都住在中部,加上常舉辦魔術的交流會,就有機會見面互相交流魔術,進而興起創團的念頭。團長J覺得,魔術是種結合人類智慧的表演藝術,不該是在家裡用來自HIGH的,走上街頭,其他人才有機會感受魔術帶來的震憾。

 

花式切牌是魔術騎士團的成員基本的練習項目,隨著切牌手法,可以設計出不同的表演項目。身為團長,J就先露了一手「時鐘陣」;搞笑的他一邊表演還一邊拿出道具矇住眼睛、以及要主持人Windy「講大聲點」...


 


Windy
最關心的問題,就是魔術師是不是常會利用模數把妹?但魔術騎士團的大家都覺得這不算是把妹!只是用魔術拉近彼此的距離,並學習良好的溝通技巧而已!有了魔術,陌生的兩個人很快就能有共通的話題,氣氛也會很快活絡,不至於冷場或僵掉。但說實話,魔術騎士團的大家,還是常藉此要到電話或email啊!他們用的手法都是「有拍照耶,留e-mail方便寄一下照片嘛!」不過他們也真的會把照片寄送給觀眾啦!非常用心!



三位成員進麒、PF、和賓鴻也特別示範「橡皮筋達人」、「詭異三明治」和「時光倒轉」等表演,假裝跟Windy要電話,結果當然是成功囉!



幾位成員精采的表演,讓Windy目瞪口呆,一邊表演的他們,也展現很讓人折服的自信心,黑羽說,團裡的團員,每位都已經練了兩年以上的魔術,表演的經驗從街頭、餐廳、pub、慈善表演到婚宴場合都有,自信當然會慢慢增加。那會不會碰到有觀眾「破梗」呢?他們說,其實不常發生耶,除非是觀眾已經知道魔術的秘密在那了。但就算是相同的魔術,如果表演者的風格不同,也會有截然不同感受喔!所以不擔心啦!

 




說到破梗,Windy看不出破綻,破不了梗,所以保麗龍也來個現場教學,教了一段「可樂倒進紙袋,紙袋卻不會破」的魔術,其中的秘訣則是......成人紙尿布!!

魔術騎士團的每位成員都非常可愛,他們幾個人七嘴八舌,很能帶動氣氛,而且看到美女就想找人家拍照!(瑋瑜只是來幫忙拍照,就被要求合照了...) 可以很深切的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大方!大家如果在台中街頭看到他們,也別忘了多請他們吃幾個泡芙!



魔術騎士團的世界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-perfectworld/

 

雖然上街頭是J提議的,但基本上也是大家的共識,他們多半出沒在台中的一中街或是科博館,隨機找觀眾表演。因為他們都很「突然」的出現,所以常嚇到路人!他們也碰過所謂的澳客,不停的想抓。遇過最妙的觀眾,則是不停請他們吃泡芙,要求再多表演幾個魔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