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長民謠龐克的李阿亮「夏生一人大樂隊」年底要帶給大家一連串的表演喔!詳細場次如下:

大哉問‧第一題‧南海藝廊場次
2008-10-31 晚上 8 點
地點 http://blog.roodo.com/nanhai/archives/3813907.html
主場演出第二回,還有透明雜誌主唱猴子的單人秀,門票只要一百元新台幣,超值沒話說!

大哉問‧第一題‧愛愛音樂節場次
2008-11-02 下午 2:30
地點 http://www.loveloverock.com/map/index.aspx
角頭音樂年度鉅獻,第一屆《愛愛帳篷音樂節》,苗栗通宵海濱盡情狂歡!夏生一人大樂隊,將於「愛的大道 mCool 舞台」(中華電信贊助),100% 不插電登場。

大哉問‧第一題‧淡水動物園場次
2008-11-14 傍晚 7:00
地點 http://www.cheerego.com/v04/zoomap.htm
《深海魚男》第二彈,跟古谷實不一定有關係的民謠‧搖滾盛會,邀你一同起舞或衝撞!門票同樣是一百元超低價。http://deepseafishman.blogspot.com/

大哉問‧第一題‧爐鍋咖啡場次
2008-12-05 晚上 9 點
地點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guo/1816773
北藝大俊男美女日夜穿梭的奇妙咖啡館,還有超可愛優酷貓,與超專業咖啡達人為你服務。將按慣例翻唱女歌手的知名作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