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EP的樂團見多了,但你有看過EP是用USB隨身碟做成的嗎?「粉紅吉他托比兔」的最新EP《Demo2》就是用這樣的新概念製程!主唱徐幼庭 (徐小花) 說,她覺得唱片可以做的環保一點,用隨身碟做唱片,用完還可以拿來再利用!別小看這一份心意,隨身碟的製作成本可是很高的!而且...歌都存在隨身碟裡面,不怕大家直接流傳複製,而不購買嗎?徐小花倒是很開心的說:「歡迎大家複製啊!希望多一點人聽到我們的歌」

IMG_7933.jpg 

「粉紅吉他托比兔」這個團的成員非常有趣徐小花本身是線上遊戲產業網站企劃;吉他手叫「燈燈燈」(楊登竣) ,是目前團中看起來年紀最大,但卻是唯一學生的角色XD;BASS手山羊(蘇庭毅)參加過近二十個樂團,但正職竟然是旅遊業者;打擊手麥克(高銘聲)更妙了,他是位物理治療師,問山羊說,會不會練團練一練,為了要讓大家休息或放鬆,就幫大家物理治療一下,他還呵呵笑著說,他是幫忙做復健的那種啦。另一位節目當天沒來的爵士鼓手小周,年輕時還是個單車選手,從這個團裡我們完全可以看出來什麼叫做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呀!

IMG_7911.jpg 

行業別這麼不同的幾個人,怎麼會湊在一起勒?所以說網路就是這麼的神奇,除了小花和燈燈燈是在吉他社認識的,其他的團員都是他們在當代樂手網站上徵求而來,真是一個妙。

這個團體另一個妙的地方就是,他們表演的時候都沒表情。表演沒表情不是問題,酷酷的團多的是,但是,如果他們表演的是一首可愛的歌,還沒表情,那就太可愛了吧!對此,徐小花也大方承認:「對啊,我們都在放空,哈哈」......以下是放空的現場表演:

 

最後要講一下,這次的《Demo2》專輯,全都是徐小花獨立出資的,幾乎是花光了她的積蓄,連EP的外紙盒,都是她自己在家做代工一一完成,真的是很有心的小女孩~~(而且其他團員竟然沒有幫忙做代工!你們這些不憐香惜玉的男生啊...)請大家多多支持囉!

Posted by Windy

IMG_7938.jpg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str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